xinde

日本:教会期盼朝鲜和邻近国家维持和平关系


2013-04-12 09:11:32 作者:梵蒂冈电台

  教宗方济各于4月9日会晤了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先生,当天的谈话主轴是维护世界和平。教宗当天的讲话对军事政治局势紧张的远东地区格外重要。日本明爱会主任生井大辅神父向信仰通讯社解释,日本教会「不断推广和平、远离暴力。身为日本基督徒,我们期盼朝鲜和日本以及邻近国家能够维持和平关系。」国际媒体或许对东京市中心部署了整排的爱国者飞弹感到讶异,但生井神父表示「目前社会氛围颇为安祥。大部分的市民都不认为有严重的威胁。事实上,一直以来每当朝鲜政局有所变动或是情势紧张,我们国家就会面临类似的危险。但为了要保护我们国民不遭受任何事变,政府高度关切局势发展。」接着,生井神父补充了一项重要的细节:「日本境内有许多朝鲜侨民,因为第二次世界大战时,这些朝鲜人民来到日本工作,有些甚至是被迫到日本讨生活。现在,这些住在日本的朝鲜侨民已经成为日本的一部分。这是我们希望避免任何冲突的另一个原因。我们期盼并祈祷朝鲜和各国互动能够改善、维持和平关系。」

本文标题:日本:教会期盼朝鲜和邻近国家维持和平关系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