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信仰见证


2013-04-17 10:32:17 作者:李爱花 来源:信德网

    我是一位很普通的农民,后来因着普通变成了不普通,不普通的原因就是因为我有了信仰。没有信仰以前的风风雨雨、坎坎坷坷总算过去了,自从结识了信仰,我的世界不再黑暗,我的生命充满了希望,充满了喜乐,信仰能让在黑暗中的人重见光明。现在我才真正的了解到,信仰对一个活着的人,是多么的重要。
    以前,我的生活暗淡无光,贫乏无味,心里一直渴望能有得救的希望,就在我的生命找不到方向的时候,天主召叫了我,他用婚姻的方式召叫了我,从此以后,我的生活特别的充实,不管是顺境,还是逆境,我的生活一样的开心和快乐,这就是认识天主的效果。在你孤独无助的时候,天主会陪你走过人生的一个台阶,每一个小站。当你感觉到你的生活不够完美时,天主会把你的不完美变成喜乐,有天主就有希望,天主让我们学会了怎样克服心中的困扰。
    实际上我们的人生就像一台电视机,遥控器就在我们自己的手中,我们可以随时把它调到快乐频道。因为我们知道心中充满希望的人,不会在原地踏步,因为他要欣赏前方优美的风景;心中充满希望的人,不会在逆境中低头,因为他知道风雨过后,眼前会有鹰翔鱼游的水天一色,登上山顶,脚下会是积翠如云的美景。

本文标题:信仰见证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