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生命不息,传教不止


2013-04-17 13:59:22 作者:陈世明 来源:信德网

    我叫陈士明,今年89岁了。从福传到现在3年多了,已传60多个人了。我的传教对象是老弱病残人。我传教的主要方法是从关心对方入手。如在五矿厂内住的申自然,他原来信魔鬼。生活艰难,当时我家有两壶油,给了他1壶10斤的食油,他很受感动,并要求我给他代洗了。
    我老伴原是五矿医院的支部书记,因癌症去世四年多了(孩子都瞒着我们俩)。她在临死前几天给我提出8个字,让我“坚信天主,认真祈祷”。她不懂得,为什么能说出这样的话呢?这明明是天主的指引。所以我百分之百的依靠天主和相信天主,我现在的主要任务以传教为主,我每天都在福传。在方法上,就是为他人祈祷、禁食,施舍和守斋。三者缺一不可,其中重点是守大小斋,我每天守大斋,如有的人还要求进教,我们原来的老干部科的科长邵万花说:老天爷保佑我,老天爷是谁?我对他说:“他就是我们的天主。你要常说圣母娘可怜我,耶稣救我,每天早晚说两遍,时间长了,一定会管大用。我们现在的科长李树英同志,我给了她一些圣书,她看后很受感动,并说一定进教。她还说:“不行我就按工人50岁退休。我说:“不行,您是国家干部,必须按干部,是55周岁。我再等您几年,退休后去彭城堂领洗进教。
    我老伴在临死前几天,我把彭城堂万保军神父请来,给她受洗和终傅了,又过了三十五天就离世走了,我大儿子和大儿媳,因公去南方出差,去年的9月31日晚上回来的。一进我家门,大儿媳给我说:“爸,我晚上做了个梦,遇见我妈了。她给我说(指我),今后不要反对我,要支持我。我的两个女儿也表了态,已在邯郸南门里教堂领洗进教了。
    我从今年的春节到现在还不到两个月的福传时间,就有9个人领洗进教了。我去年帮助20个人进教了,我向天主求什么,都能答应我。我前年因去彭城堂等车,时间长点,感冒了。我望完弥撒后,马上就好了,头不痛,也不发热了。我高兴极了,我的身体一年比一年好,还能骑车带人啦。多传几年教,把罪人带到天主面前,死后能升天堂,我也做点小的功绩。如果几天不传教的话,我就感觉活不成啦。愿我以后福传的脚步越走越快。

本文标题:生命不息,传教不止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