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家的蕴涵


2013-05-15 15:19:55 作者:襁褓里的婴儿 来源:信德网

  家,对于每一个人来说,不仅是出生的地方,不仅是成长的居处,不仅是供应身体休息的地方,还意味着很多,很多……
  原本以为18岁的弟弟,是有活力、激情的,出外工作会很好的,但今晚的一通对话,我发现,自己错了。家,真的很重要,弟弟强忍着哭泣声,和我说话,我心痛了,我想这是家人间无法切断的亲情和爱的关系吧。我发现我是爱弟弟的,虽然有时会有大大小小的摩擦,而现在我的回忆里,更多的是和他儿时,在家里的快乐时光,掏鸟蛋、扣鸟、抓蝌蚪、抓小鱼小虾,生火煮方便面,两人挤一张床上睡觉……
  家,对于出门在外的人,无论你是学子,还是游子,是老人,还是少年,永远都是心灵深处,在夜深人静时,偷偷独自在被窝里思念哭泣,想着的安乐窝。家,我们的家,是爱的地方,是心灵安慰的地方,是时时牵挂的地方。请多回家看看,也请在家的人,多打电话问候下远方的游子们,他们不是不想家,不是不愿在家,不是不想回家,更多的是,他们想让自己以个好的面貌回家,想用自己的努力,回报家里的爸妈和亲人。
  让我们的家都充满了爱和关心,体谅,理解,包容,共同呵护我们的家,一个心里的家。

本文标题:家的蕴涵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