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罗马:庞贝圣母像来到罗马


2013-05-28 09:27:30

  庞贝圣母像在举行信德年的机会上首度来到罗马,供信友敬礼。圣母像于5月28至31日供奉在罗马圣救主堂,6月1日下午将移至梵蒂冈圣伯多禄大殿。

  庞贝圣母像5月28日下午5点抵达罗马圣救主堂时,罗马教区辅理主教祖皮在场迎接。当天下午6点,圣座一心委员会主席萨拉枢机主持一台大礼弥撒。6月1日下午,庞贝圣母像将从罗马圣救主堂游行前往圣伯多禄大殿,大殿的总铎安杰洛‧科玛斯特里枢机将在场迎接。圣母像将安置在大殿内真福若望保禄二世的陵墓上,供信友瞻仰。

  这是庞贝圣母像第一次来到罗马,是名叫「罗马,天空下的朝圣地」的创新活动的一环。该活动由罗马教区主办、罗马首都文化局暨历史中心赞助。

 

本文标题:罗马:庞贝圣母像来到罗马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