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德国兴建高速公路教堂 专为司机向上帝祈祷


2013-06-23 09:15:44 来源:环球网

 

    “上帝住在高速公路旁”,德意志广播电台16日以此为题报道称,在多特蒙德至法兰克福的高速公路上,近日多了一座专门为司机祷告用的教堂。

    报道称,这座教堂是高速公路休息站的一部分,旁边还有快餐店等设施。教堂内部的设计极富想象力,让人有梦幻的感觉。很多司机在停车休息间隙,走进教堂,进行祈祷,并写下感恩的话语和心愿。他们赞扬这是一个非常出色的主意。

   目前,德国已建有40个这样的小教堂。据称,近年来德国教徒不断下降。宗教界希望发展高速公路教堂以吸引司机信教。德国有列欧洲第一的1.2万公里长的高速公路,并且德国成年人几乎人人会开车。去年,德国有超百万人拜访了高速公路教堂,创下世界之最。

本文标题:德国兴建高速公路教堂 专为司机向上帝祈祷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