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背着十字架


2013-06-27 13:42:32 作者:赵荣霞 来源:《信德报》2013年6月13日,21期(总第538期)

    在意大利的翁布里亚,住着一个男人,他每天都在悲叹自己的命运。他是一个基督徒,他发现自己背着一个沉重的十字架,这十字架太重了,他简直承担不了!
    于是,在一天晚上,临睡前,他虔诚地祈祷,恳求天主让他改变他的负担,让他承受的负担轻一些吧!
    就在那天晚上,他做了一个梦,在梦里耶稣领他到了一个仓库。耶稣对他说:“来吧,我要改变你的负担,你看,这个仓库里有许多大小不同的十字架,十字架的背面都有人的名字,是谁的十字架,背面就印着谁的名字。你来,看看你喜欢哪一个十字架?”
    于是,这个男人走过去,他拿起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十字架,他看到十字架的背面印着他一个老朋友的名字,他把这只十字架放在一边。他挑来选去,最后,选中了一只最小最轻的十字架。
    出乎他的意料,在十字架的背面他竟然看到自己的名字。

本文标题:背着十字架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