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孟加拉:主教鼓励教友修读神学、提高教授教理水平


2013-08-02 09:34:59

  主教团和大修院举办研讨会,了解如何改善教授天主教教理。主教们认为,只有通过专门修读神学,孟加拉教会才能更加活跃。


  达卡(亚洲新闻) - 通过学习和教授神学,神职人员和教友,可以帮助孟加拉教会更积极。这是由主教团和大修院昨天举行的研讨会所探讨的内容,关注如何提高教授天主教教理。

  出席会议的有62位知识分子、六位主教和30位神父。孟加拉基督徒协会秘书长尼莫(Rozario Nirmol)对《亚洲新闻》说:「教会不仅是神职人员,还有我们这些教友,我们绝对需要多学习神学。」

  会上发言者的有达卡总教区罗萨利奥总主教(Patrick D'Rozario),他是孟加拉主教团主席。「我们希望天主教徒更好的认识教理。因此,我们要开办相关的课程。」

  孟加拉以伊斯兰为国教。全国人口约一亿六千多万人,当中89%是穆斯林,9.6%信奉印度教,只有0.4%是基督徒(主要是天主教徒)。

本文标题:孟加拉:主教鼓励教友修读神学、提高教授教理水平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