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伊朗:一名改信基督宗教的青年被判10年有期徒刑


2013-08-06 09:24:09

  伊朗一名青年因改信基督宗教而被判10年有期徒刑。伊朗视改宗教信仰为「侵犯伊斯兰共和国国家安全」。发布此消息的是一向致力于人权和宗教自由问题的黑拉纳信息网。该网站报导指出,被判刑的男孩是住在里海附近的穆斯塔法‧博尔德巴尔,伊朗德黑兰革命法院定他犯的罪名是「参与秘密教会宗教聚会」和「在国内从事宗教宣传」。这位青年于2012年12月遭到逮捕,当时,他正在一间私人教堂庆祝圣诞节。伊朗近几年来,在法律上更加严厉打击伊斯兰教徒改信其他宗教的行为,不单是改信基督信仰,还有琐罗亚斯德教和巴哈伊信仰。在改宗会被判死刑的伊朗,已经有300人因此被逮捕。

本文标题:伊朗:一名改信基督宗教的青年被判10年有期徒刑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