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印度基督教印度教信徒联手帮助儿童


2004-11-18 09:18:17 来源:信德报(第225期)

    在印度教教徒庆祝万灯节之际,圣座宗教对话委员会发表了题为“印度教教徒与基督信徒开展合作,特别是少年儿童领域的合作”的文告。
    文告指出,“印度教与基督信仰之间的对话应通过具体形式,团结共同的力量帮助最不幸的孩子们。他们通常是战争、暴力、缺少食物和饮用水、被迫移民以及世界中存在的各种形式的非正义的牺牲品。当你们庆祝在真理战胜谎言、光明战胜黑暗、生命战胜死亡、良善战胜邪恶的胜利万灯节期间,我作为你们的基督信徒朋友,愿意建议你们集中关注我们社会中摧残儿童的不良现象,为孩子们创造安定的生活空间,我们的孩子是我们的未来,也是人类的未来”。
    万灯节起源于一个古老的传说,象征着真理战胜谎言、光明战胜黑暗、生命战胜死亡、良善战胜邪恶。

本文标题:印度基督教印度教信徒联手帮助儿童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