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苏:南京无锡堂区鲍思高青年团开启“助老”行动


2013-10-16 09:18:47 作者:大熊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江苏南京教区无锡堂区鲍思高青年团2013年下半年开启了对天主教无锡若瑟安老院的服务探望工作。在得知若瑟安老院的老人们常年无法外出,想要有机会能到无锡三里桥天主堂参与弥撒圣祭的愿望时,于10月13日重阳节组织了20多名青年教友,基本上一对一的帮助安老院的28位老人们实现了他们到无锡天主堂参与弥撒的愿望,得到了神长教友及老人们的肯定和好评。
 



    在无锡天主堂弥撒结束后,青年团又全程陪伴老人们到江阴天主堂朝圣,并受到了江阴吴神父的热情款待,吴神父肯定了无锡青年团的敬老活动,鼓励青年团教友再接再厉,把荣主益人的工作做得更加出色。
 



    修女院96岁的蒋嬷嬷在得知青年团的这一敬老活动后,兴致勃勃的也加入到队伍中,与老人们一起去江阴朝圣,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本文标题:江苏:南京无锡堂区鲍思高青年团开启“助老”行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