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伊朗:基督徒因饮圣血葡萄酒被判八十鞭刑


2013-10-26 09:36:53 来源:信仰通讯社


    伊朗拉什迪一法院对四名新教团体“伊朗教会”成员作出了八十鞭刑的判决。原因是,他们在圣道礼仪中饮了葡萄酒。
    这一判决是在十月二十日做出的,四名基督徒有十天的时间提出上诉。据非政府组织“世界基督教关怀”介绍,伊朗法院的判决理由五花八门,从饮酒到拥有卫星天线。政府对未经许可的所谓“家庭教会”采取了极其严格的监控。不仅采取了铁腕政策,还禁止他们用波斯语举行圣道礼仪。
    “世界基督教关怀”执行主任托马斯表示,“这些伊朗教会成员遭遇的刑罚沉重打击了上主最后晚餐中的圣体圣事,是对自由、和平进行宗教信仰生活权益的严重践踏。这是不能容忍的,我们敦促伊朗当局保障国家的司法进程不至违背其肩负的确保公民享有完全宗教信仰和宗教活动自由的国际义务”。
    十月二十三日,德黑兰监狱前上演了一场骇人听闻的宗教自由示威。据悉,美国基督教牧师埃迪·罗梅洛·拉蓬特为了要求释放五名被关的基督徒抗议示威,但立即被捕并被驱逐出境。五名被捕基督徒的罪名都是危害国家安全,但他们只是开办了孤儿院,或者是家庭教会成员、活跃人士、从事推动和捍卫人权活动等。

本文标题:伊朗:基督徒因饮圣血葡萄酒被判八十鞭刑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