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傅天娜修女神圣慈悲日记(节选)


2013-11-27 15:11:11 作者:傅天娜/著 王保禄/译 来源:《信德报》2013年11月7日,40期(总第557期)

    1053.1937年3月25日,圣周四。在弥撒中,我看到了天主显现。他对我说:“把你的头紧靠着我的胸怀,好好休息吧。”主把我紧搂在他的圣心上,对我说:“我要把苦难的一小部分赐给你,但不要害怕,要勇敢,不要寻求缓解,但要因服从我的旨意而接受这一切。”
    1316.1937年10月1日。耶稣对我说:“我的女儿,我所要的,是怀着一往情深的挚爱来完成的牺牲,因为对我而言,只有这种奉献才最有意义。整个世界确实欠了我一笔巨大的债务;纯洁的灵魂可以藉着他们的牺牲,并在精神上实践慈悲行为来加以偿还。”
    1565.当我走进小圣堂片刻,主便对我说:“我的女儿,帮助我拯救一位垂死的罪人吧。为他诵念我教给你的慈悲串经。”当我开始诵念串经时,我看到那位临终的人,在可怕的痛苦折磨中挣扎。他的护守天使在护卫着他;但天使可说是无能为力,无法抗拒他深重的罪孽。一大群魔鬼在等待窃取这灵魂。可是,当我诵念串经时,我看见耶稣显现,如同慈悲圣像一样。从耶稣圣心射出的两道光芒,完全笼罩着那病人,黑暗邪恶的势力惊慌逃跑消失了。病人安详地咽了最后一口气。当我回过神来时,明白慈悲串经对于临终者是多么的重要,能平息天主的义怒。
    1663.圣周四(1938年4月14日)。我今天有足够体力,参与教会的庆祝仪式。在弥撒圣祭中,耶稣显现,站在我面前说:“注视着我的圣心,这里有我对世人的爱与慈悲,尤其是对罪人。来看,并进入我的苦难中。”就在一瞬间,我在心灵中深深体验到,并切身经历了耶稣的整个苦难。我很惊讶,这些痛苦折磨竟没有使我丧失性命。
    1677.有一次,在领圣体前,我心中起了某种疑虑;这位炽爱天使与主耶稣显现在我面前。我请问主,但得不到答复。于是,我对炽爱天使说:“或许你能听我的告解?”他答复我说:“在天上所有的天使都没有这种权柄。”就在那时,圣体已在我的唇上。
    1697.我今天觉得精神比较好,很高兴能够守圣时。但是,当我开始守圣时,身体疼痛得更厉害,使我无法祈祷。圣时结束时,我的痛苦便消失了,我向主抱怨说:我多么想沉浸在他的悲惨苦难中,但我的剧烈痛苦不允许我这样做。然后,耶稣便对我说:“我的女儿,你要明白,如果我让你感受到,而且能够更深刻地理解我的痛苦,那是我赐你的恩宠。不过,当你心智昏暗,饱受痛苦折磨时,那是你在积极参与我的苦难,我也正在使你更肖似我自己。你这时的任务,应当是比其他任何时候更服从我的旨意……”
    1722.我听到这番话:“若非你束缚我的双手,我会以各种方式惩罚这个世界。我的女儿,你的目光平息了我的义怒。虽然你的双唇沉默不语,但你对我的呼声,震撼整个天庭。我无法忽视你的请求,因为你并非到远处寻找我,而是在你的心灵。”

本文标题:傅天娜修女神圣慈悲日记(节选)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