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济南教区贤文堂区慰问麻风病人


2013-12-09 09:26:43 作者:文萱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2月5日,天主教济南教区贤文堂区组织教友们前往泰安麻风病院看望生活在那里的弟兄。
 

    冬天到了,在本堂任佃强神父的支持下,史俊梅修女委托在棉产区牧灵服务的樊义德神父亲自购买了上好的棉花,又委托巧手能干的教友缝制了13床新棉被,为泰安地区身患麻风病的弟兄们度过严寒而精心准备。
 

    “信德”通讯员介绍说,泰安地区有两处麻风病人居住地,两地相隔40公里,共分别居住着13位身患麻风病的弟兄,他们在当地教会的看顾下,深受教友们的关注和爱护,全部领洗成为天主儿女。
 

    5日早7点,大家登上客车,行程150公里,慰问了这些弟兄。本次活动,有40位来自贤文、杨庄、韩仓等堂区的教友积极回应,大家纷纷慷慨解囊,为那里的弟兄准备红包、食品,圣经播放器等物品。这些带着天主之爱的物品被大家亲手送到这些生活在社会边缘的弟兄手中,使这些弟兄深受感动。

本文标题:山东:济南教区贤文堂区慰问麻风病人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