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愿和平遍及普世”和平游行


2014-01-02 09:59:49

  (梵蒂冈电台讯)在第47届世界和平日(2014年1月1日)之际,圣爱智德团体在78个国家700余城市举行第12届和平游行活动。据宗教信息社(Sir)报道,在“愿和平遍及普世”的口号下,成千上万名基督徒、其他宗教信徒和善心人士将聚在一起,告诉世人战争并非无法避免的命运,而和平永远有可能。

  全世界还有17个正在进行的冲突,例如:叙利亚、中非共和国和南苏丹的战争,中东不稳定的局势,尼日利亚的屠杀,伊拉克与阿富汗无止尽的遇难者,以及全世界许多死而复燃的暴力事件。圣爱智德团体强调:“和平有必要进入全世界的讨论议程”。罗马的和平游行将从若望二十三世广场到圣伯多禄广场。活动意在支持教宗方济各的新年和平日文告:“友爱──和平的基础与途径”,并聆听教宗的讲话。

本文标题:“愿和平遍及普世”和平游行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