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寄于耶稣的信


2004-12-24 09:37:11 作者:玛丽·罗兰 来源:信德报(第227期)

亲爱的耶稣:
    您好:我写这封信是想告诉您,我多么渴望整日与您在一起,真心地爱您。但是我感到心有余而力不足,在很多时候我得罪了您,在很多日子我重伤了您的心,我希望在未来的每一时刻,任何处所,都能真诚地与您共筑友谊的彩桥,成为形影不离,心心相印的知心好友。
    每当我唱起“荒漠甘泉”这首耐人寻味的歌,您的深爱就像清泉一样飘逸我的心房,又如同微风拂面一样令人感觉清新惬意,悠然开启了我久已尘封的心门,滋润我心的荒漠。主啊,我终于明白,您对我无条件的爱真的难以言喻,我只能说您的爱如蓝天般宽广,如高山般高峻,如大海般浩瀚,如河水般湍流不息。
    我情不自禁地常常忆起“沙滩足印”的故事,主耶稣,您那清晰洪亮的声音便在我身边响起:“我的孩子,我爱你,在你最痛苦和最低潮的时候,是我在背着你前进”每想及此,我就被感动得满含热泪,惊叹您在冥冥中对我的帮助,对我的厚爱,我深信您所衷爱的世界是您用生命、用鲜血谱写的优美诗篇。
    回想生命的每一天,早晨,我从甜蜜的梦中醒来,不久我会看到您亲手所造的穹苍,一轮新阳在天空中尽情地跳跃,仿佛是您向我微笑;我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像是您在对我细语;含苞未放的花骨朵迎风摇动,它们在炫耀造物主的奇妙作为,灿烂的阳光直射大地,我奔忙于工作或学习之间。我的救主,您在这时邀请我遥望一下蔚蓝色的天空,欣赏其中自由自在的白云朵朵,然后轻松地投入生活,夜色已近,您以夕阳来结束这一天。夜幕上繁星点点像孩子的眼睛一眨一眨地,弯弯的小船儿似的月亮出来了,含羞似地眯着眼睛,伴着儿歌在摇篮里憩息。啊!好漂亮的一幅图案,好美丽的宇宙大景观,好奇妙好伟大的造物真主,您是至高无上,尊高无比的天地大君王,我们钦崇您,爱慕您。
    在生活的角角落落,在我双足踏过的地方,也都留下了我的朋友———“您”的足迹:在我迷失方向,不知所措时,您及时给我指点迷津,不致误入歧途;在我孤独无望时,您立即伸出手与我结伴同行;在我忧凄悲痛时,是您拭去我的泪水,抚慰我的忧伤;在我努力跋涉,接近成功的边缘时,您为我加油,助我一臂之力,使我懂得坚持到底就是胜利,且告诫我不要半途而废,否则前功尽弃;当我不幸跌倒时,您便告诉我失败是成功之母,跌倒之后要再站起来,继续奋进,坚强不息;当我获得荣誉,沾沾自喜、洋洋得意之时,您又叮嘱我需要谦抑自己,舍弃自己,才配得上是您忠实的净配,您可爱的知己。
    就这样年年岁岁、岁岁年年,您伴着我风里来,雨里去,我有时好心疼您,因为我好怕自己一再地辜负了您,但又不知该怎样加倍地去珍爱这份难得的友谊。主啊!有您做我的哥哥,我的朋友,我的救主,我还祈盼什么呢?我好幸运,我真该感到自豪。与您同行,生而无险,死而无憾。我主,时刻与您在一起,就会天天快乐,时时开心,分分幸福,秒秒精彩。一年365天,8760个小时成功在望,永远平安,欢乐无限!主耶稣,求您来临!


 

本文标题:寄于耶稣的信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