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宁夏:银川教友效耶稣爱人 苦难主日无偿献血


2014-04-15 13:52:22 作者:李光民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4月13日是基督苦难主日,根据银川天主堂与宁夏献血中心的协议,采血站于当日到银川天主堂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据采血站工作人员介绍,近日宁夏境内各医院A型、B型、O型、AB型血型告急。“今日正是你们的苦难主日,根据本堂神父的建议,为了体现教友们的自我牺牲精神,充满爱心,让爱互动,决定今日前来天主堂采血。”

    弥撒结束后,教友们踊跃报名填表,经过筛选,共有25名教友献血,每人400毫升。女教友何玲、何琼、何红姊妹几个是老“血友”,无论是天主堂组织的,还是社会上组织的,她们都积极参与,至今已有六年的时间,每人累计献血量已达2000毫升。当“信德”通讯员采访她们时,他们笑着说:“耶稣为我们流血牺牲,我们也应效仿耶稣爱人,献血给有需要的人。我献着血,我快乐着。”

    李晶主教、高天庭和赵勇峰神父到采血车上看望了献血者和采血站工作人员。

    为了广扬天主是爱的精神,近年来宁夏教区在多个领域广泛开展了公益慈善活动,无论是义诊义检,为灾区捐款,关怀弱势群体,不仅在宁夏境内,甚至周边各省区,都有教会的足迹。另据采血站工作人员介绍,组织无偿献血,宁夏各宗教团体中,天主教是第一家。

本文标题:宁夏:银川教友效耶稣爱人 苦难主日无偿献血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