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宁夏:教区医疗服务小组赴内蒙古为牧民义诊义检


2014-04-28 09:30:01 作者:李光民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4月26日,宁夏教区医疗服务小组前去内蒙古巴盟阿拉善左旗天主堂为广大牧民义诊义检。此次参加义务医疗服务的医护人员共有10人,不仅有教友中的医护人员,更有宁夏第四人民医院内科主任积极报名参与。他们中有内科、儿科、骨科、心血管科、中医科、放射科、神经科、疾病预防等为患者义诊义检,同时为疾患着进行了血压、心电图、和b超检查。在一天的义诊义检活动中,约有1000名牧民前来就诊,他们中的绝大多数均为教外朋友,因为这是宗教团体首次组织医疗服务机构到当地义诊义检,天主教会的这一善举受到了当地政府和广大牧民的高度赞赏,纷纷表示将面向社会宣传天主教会开展的这一公益慈善活动。

    近年来宁夏教区发挥天主教爱人如己的精神,在多个领域广泛开展了公益慈善活动,在义诊义检和无赏献血方面走在了宁夏各宗教团体的前面。特别是义诊义检,已经辐射到了宁夏周边省区的内蒙古呼和浩特以西、陕北等地区,这对于彰显天主是爱、并将天主的福音传播到各地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本文标题:宁夏:教区医疗服务小组赴内蒙古为牧民义诊义检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