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西:九江堂区教友“充电”忙


2014-04-29 11:00:11 作者:夏凌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4月28日下午4点,江西九江堂区为期8天的《圣经》学习班,在赞美天主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在这次学习班中,九江天主教福传的火被点燃了,而且烧得很旺。其中张翠玲教友生病了还坚持参加学习,50多岁的她是这次学习班最用心的学生,她还即兴编了歇后语:“我有一个家,幸福的家;神父、教友,还有我,从来不吵架;神父讲《圣经》,教友做祈祷,天主的圣神在你我内;我们大家一条心,一路有主同相随,什么也不怕。”

    另外,参加此次学习的人中,不但有慕道者,还有新教的朋友前来听课。李兰英阿姨在学习期间带来新的慕道者;李敏教友请假8天只为来参加学习(8天没工资);杨美春大姐积极学习,甚至打电话询问作业情况。堂区一位腿脚不方便的男教友,从自家中拿油漆为堂区粉刷卫生间,他说:“我来刷,不要钱,本堂神父不是说了吗?教堂是我们自己的,教会是我家,为自己家做事,还要钱吗?我们每一个人都应有这样的意识——信仰与行动相结合。”

    最后,邢月娥修女以《罗马书》12:1-2的句子鼓励教友,为福传加油!

本文标题:江西:九江堂区教友“充电”忙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