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夏天的落叶


2002-07-18 11:31:41

    那一年夏天,在法国巴莱毛尼亚的公园参与弥撒,忽然看到几片黄叶悠悠然然飘落下来。顿有感悟;在夏天,也会有落叶, 许多青年人以为生命一定很长,会活到很老才死。其实,我们并不知道的生命的终点在那里,我常听到我的一些青年朋友说。信仰无非是找一个归宿,找一个安慰,等到老了再寻求信仰也不迟。其实我们的生命在那个天上的父亲的手里,我们不知道他的计划。其实,夏天也会有落叶,正当壮年也可能会突然辞世。生命中有许多时候会出人意料。

  是否,你也有这样的体会。有时,你去卫生间,当你抽取手纸时,以为有很多,抽了一张抽第二张时,已抽到尽头。打开一看,只剩一个空卷了,生命中,有时会锦延很长,也有时刚进行到一半时,已到尽头了,不是吗?

  每一天都可能是生命的最后一天若上主今晚收你的灵魂,明早你就不会醒来。所以,我们该常常猛醒。常常祈祷,常常准备自己的灵魂。

  每一天都按照上主的话去生活,请不要辜负上主的美意,活出生命的真正价值来,让你的生命无怨无悔。(太原/王俊生)

本文标题:夏天的落叶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