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希望之光举办第九届艾滋病培训班


2005-03-09 11:14:16

张士江神父讲话

封新卯主教讲话

石家庄市防疫站赵宏儒主任讲话

神父代表张计平神父讲话

[[image7]]

希望之光办公室主任牛效平神父讲话

河北神哲学院穆山林神父讲话

    3月9日上午8点30分,希望之光在石家庄军兴宾馆举办以“关注妇女,抗击艾滋”为主题的第九届艾滋病培训班,河北各教区、河北神哲学院的近80位神父参加学习。
    北方进德张士江神父致开幕词,他就教会如何回应社会的需要和希望之光的发展方向进行了阐述,并提出了希望之光今后的任务:1、着力教会领导人的培训;2、继续基层的培训工作;3、积极开展关爱活动;4、与社会各界合作开展防艾工作。
    衡水教区封新卯主教在讲话中指出,关爱艾滋病患者符合福音的精神,他鼓励神职人员步武基督的芳踪,发挥自身的特殊作用,关心弱小者,积极宣传艾滋病防范工作。
    河北神哲学院穆山林神父、石家庄市防疫站赵宏儒主任、神父代表张计平神父先后在开幕上发言。
    神父们将利用一天的时间分别听取专家们的讲座。之后将赴河南探访慰问艾滋病患者。

本文标题:希望之光举办第九届艾滋病培训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