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伊拉克瓦尔杜尼主教:极端分子想扩散到全世界,国际社会不能掉以轻心


2014-08-31 09:33:44 来源:梵蒂冈电台

    美国国务卿克里8月29日发出呼吁,邀请全球联合制止“伊斯兰国”圣战分子的“种族灭绝计划”。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加色丁礼辅理主教瓦尔杜尼(Shlemon Warduni)向梵蒂冈电台表示,“我们希望欧洲、美国和国际社会都严阵以待,这是个会令全世界陷入危险的情况。欧洲、美国及联合国必须知道这些圣战组织非常强大,他们只想作恶,只想杀人。他们认为,除了自己以外,一切都该被摧毁”。

至于武力是否能解决这个难题,瓦尔杜尼主教说:“军事行动‘或许能’解决问题,但会有很多人受害。我们一而再、再而三地说:首先,你们不要贩卖军火!这牵扯到那导致灾难的军火。这些极端分子势力强大是因为他们有武器。”

瓦尔杜尼主教建议,要走出这一困境,“首先全世界必须关注伊拉克的局势,因为极端分子想扩散到全世界,有幕后推手以军火和金钱等资源支持他们。因此,整个国际社会若掉以轻心,我想有一天国际社会将在自家门口看到极端分子对自己说:‘滚出去!’”

本文标题:伊拉克瓦尔杜尼主教:极端分子想扩散到全世界,国际社会不能掉以轻心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