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蔡少芬因信仰拒演鬼片 损失千万不觉可惜


2014-09-13 06:58:35 作者:李哈拿 来源:基督时报

    日前,基督徒艺人蔡少芬拒绝演鬼片而损失千万的消息被许多媒体报道,她在接受访问时抱歉说:“我在上帝那里有领受,所以不想接拍鬼片,以前拍完《阴阳路》之后十几年的电影、电视都没有鬼片。”

    据悉,无线监制徐正康将开拍鬼喜剧,原意邀请好搭档陈豪与蔡少芬担任男女主角,蔡少芬也已经预留档期回娘家拍剧,但再聊剧本才发现新剧以鬼故事为题材,笃信基督教的蔡少芬因题材与信仰有冲突而辞演,角色改由原本演绎另一角的田蕊妮顶替。

    蔡少芬谈到未能再与陈豪合作一度感到可惜:“陈豪也知道,他也问我,你拍鬼戏吗?”

    报道还称,为预留档期拍无线剧,蔡少芬推掉两、三部内地剧,现在岂不是损失几千万酬金,蔡少芬笑说:“不觉得可惜,看看之后有什么工作再接!”

    据2006年北京娱乐信报的一次报道称,蔡少芬曾辞演在内地火爆的《金枝欲孽》,因为起初《金枝欲孽》是个鬼片,邀她演的角色是个女鬼。“我有个原则,就是不演女鬼,后来他们就拿去改了。”结果等制作方改好了,再来找蔡少芬时,她已经接了别的戏。

    蔡少芬因出演《甄嬛传》再内地越来越红,而他的丈夫张晋因出演《一代宗师》中的表现获得了金像奖,这两人虽然越来越红,但是他们保持这虔诚的信仰,并且在婚姻中也践行上帝教导,给娱乐圈带来不少好的见证。

本文标题:蔡少芬因信仰拒演鬼片 损失千万不觉可惜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