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林甸县爱心支农队小记


2005-03-31 11:01:52 来源:信德报(第234期)

    2004年春,黑龙江教区林甸县耶稣君王堂张国彬神父,组织青年男女教友成立了“爱心支农队”。他们活跃在城乡困难教友的田间地头,帮助他们干农活,深受教友们的好评。
    春忙时节,爱心支农队帮助那些人力不足、年老力薄的教友整地、拣(打)茬子、播种。夏日农忙时,爱心支农队的教友不畏烈日曝晒,帮助困难教友间苗、锄地、割小麦、种秋白菜、栽大葱。深秋抢收,他们不惧霜露风寒,掰扒玉米(还为四合乡永合村圣母无染原罪堂献工30多个)。爱心支农队全年劳动地块有80多亩,支农劳动日达130个。
    通过爱心支农活动,增进了教友之间的友谊和团结。爱心支农队的兄弟姐妹们在总结分享感受时高兴地说:“施比受更有福。”(黄玉福)

本文标题:林甸县爱心支农队小记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