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罗马:教宗牧灵访问庞贝和那不勒斯的行程


2015-03-04 09:27:17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3月21日牧灵访问庞贝和那不勒斯的行程非常密集。当天上午7时整教宗将离开梵蒂冈,他乘坐的直升机经过一小时的飞行後,将降落在庞贝圣母朝圣地。教宗要在那里停留祈祷片刻。
    教宗将在上午9点抵达斯坎皮亚(Scampia)居民区,并在若望保禄二世广场会晤居民和不同社会阶层的代表。随後,教宗要在那不勒斯市中心公民投票广场举行共祭弥撒。
    在这次那不勒斯的牧灵访问期间,教宗也将会见监狱囚犯。下午1点,他将前往“若瑟·萨尔维亚”监狱,与囚犯代表共进午餐。之後,教宗将在主教座堂瞻仰圣真纳罗的圣髑,会见司铎、修会会士和终身执事。下午4点15分,在耶稣大殿会晤病人。下午5点,在卡拉乔洛海滨会晤青年。教宗将於下午6点左右离开那不勒斯,启程返回梵蒂冈。

本文标题:罗马:教宗牧灵访问庞贝和那不勒斯的行程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