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科特迪瓦:主教揭露“所谓童贞的手机短信可能扰乱公共秩序”


2015-03-22 09:24:32

    阿比让(信仰通讯社)—科特迪瓦主教团发表四旬期文告,告诫全国信众一段时间以来盛传的所谓童贞圣母的电子邮件和所谓手机短信是假的。“我们严正谴责此类在国内越来越普遍的做法”,事实上,“有些人指是天主教会通过电子邮件和手机短信发出了这些所谓圣母的话。我们严正指出的是,上述信息绝大部分是违背基督福音精神和天主教会教导的。为此,我们强调此类信息可能扰乱公共秩序、在我们的人民中导致混乱和恐怖气氛。他们已经承受了太多的苦难”。

    主教们揭露,“此类做法是完全违背天主教会训导的。天主教会不承认这些信息是真实的、更不同意予以散布”。最后,文告邀请信众“不停地为国家和平与和解祈祷”。

    科特迪瓦正在摆脱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内战冲突以及后来政府与反叛势力分裂国土的危机。直到阿比让政府军在法国军队支持下将前总统加伯逮捕后,才暂时结束了自二O一一年以来的政治僵局。

本文标题:科特迪瓦:主教揭露“所谓童贞的手机短信可能扰乱公共秩序”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