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济南天主堂举行主的晚餐


2015-04-04 08:37:48 作者:路明宝 文萱

    信德网 讯:济南教区陈家楼堂区圣周四晚六点半,纪念主的晚餐弥撒礼仪正式开始。

    本堂肖建国神父带领大家进入这肃穆而又神圣的时刻。在弥撒讲道中,肖神父对大家说,主是这样爱我们,他亲自为我们洗脚 ,向我们示范爱的方式。这个夜晚是爱情的夜晚,愿我们在今晚能更深的体味到主对我们的慈爱从而更加彼此相爱,团结共融。

陈家楼教堂主的晚餐中濯足礼

    济南教区洪家楼主教座堂圣周四主的晚餐弥撒结束后,本堂胡波神父、韩昌芹修女组织青年教友以主的晚餐为主题,邀请堂区部分青年教友共进逾越节晚餐,食材以羊肉、无酵饼、苦菜、甜酱、盐水、醋、鸡蛋为主,完全按照圣经记载的主的晚餐而预备,使大家度过了一个别开生面的纪念之夜。

济南洪家楼教堂纪念主的晚餐

洪家楼教堂圣周四主的晚餐弥撒中的濯足礼

 

本文标题:山东:济南天主堂举行主的晚餐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