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法国:泰泽团体庆祝罗哲弟兄百岁冥诞和团体成立75周年纪念


2015-05-10 03:58:46

(梵蒂冈电台讯)泰泽团体将於5月10日下午在法国泰泽庆祝该团体创建人罗哲弟兄的百岁冥诞,并献上谢恩祈祷。这个致力於大公合一的泰泽团体今年也庆祝团体成立75周年和罗哲弟兄逝世10周年纪念。罗哲弟兄於2005年8月16日遭一名精神错乱的女士杀害身亡。
泰泽团体成员马雷克神父向梵蒂冈电台介绍5月10日下午的活动说:「我们愿意与泰泽地区的朋友们一同展开庆祝活动。5月10日整个下午都安排了活动:下午3点迎接访客,然後在我们的圣堂一同为罗哲弟兄的一生献上谢恩祈祷。祈祷结束後,我们邀请在场所有人来我们的家,当天的最後一项庆祝活动是为和平祈祷,为时30分钟。我们晚上8点半将恢复团体的例行晚祷。」
泰泽团体如今有1百多名天主教修士和不同基督新教背景的弟兄,他们来自30个国家。马雷克神父表示,「罗哲弟兄生前称我们团体是基督徒共融、修和与合一的标记,也是人类家庭团结合一的标记」。泰泽团体成员每天努力活出这份共融。

本文标题:法国:泰泽团体庆祝罗哲弟兄百岁冥诞和团体成立75周年纪念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