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黑冀晋鲁苏川神长教友欢度圣神降临节


2005-06-02 09:55:23 来源:信德报(第238期)

    本报讯  5月15日圣神降临节,黑龙江省安达市任命镇天主堂的大礼弥撒由本堂高绪望神父主持,400多名教友参礼。24位慕道者在弥撒中领受洗礼,26位教友领受了坚振圣事。
    圣神降临瞻礼,河北石家庄教区总堂100多名教友领受坚振圣事,其中包括40多名刚于今年复活节领洗的新教友。蒋陶然主教主礼,2000多名教友参礼。


邢台赵庄圣神降临节

    河北邢台教区赵庄总堂在圣神降临节,本堂关金明神父在隆重的礼仪中为71位教友施行了坚振圣事。千余名教友参礼。
    5月15日,山西晋中教区总堂由王荩主教主祭,要文平、常计平2位神父共祭,举行了圣神降临感恩大礼弥撒。弥撒中有4名儿童领受了坚振圣事。1200余名教友参与圣祭。
    晋中教区阳泉市北岭坡天主堂由范常亮神父主祭,举行了圣神降临节感恩大礼弥撒。弥撒中有22名慕道者领受了圣洗、坚振和圣体三件入门圣事。另有两名儿童领受圣洗和圣体圣事。自今年复活节以来,该堂区新领洗教友已达56人。


山东济南洪家楼堂过圣神节进堂式

    山东济南教区洪家楼天主堂的圣神降临节的大礼弥撒,由九旬高龄的赵子平主教主礼,3位神父共祭。1000余人参礼。今年该堂对外开放,吸引了不少教外朋友前来观礼。弥撒后,有5位教外朋友要求参加慕道班学习。
    圣神降临节,江苏徐州教区总堂有5位慕道者领受洗礼。
    四川宜宾教区陈适中主教在总堂主持了圣神降临节大礼弥撒,并为35位教友施行坚振圣事。各堂区有30多位慕道者在当天领洗入教。

本文标题:黑冀晋鲁苏川神长教友欢度圣神降临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