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英青年基督徒准备在兰贝斯宫度过属于天主时间的一年


2015-09-06 09:56:24

兰贝斯宫

  兰贝斯宫开展着「紧凑的筹备工作」,以迎接坎特伯雷总主教为青年基督徒创立的新团体──圣安瑟莫团体的来临。
  十六位来自世界各地、年龄在二十至卅五岁之间的基督徒,将于本个月初移居兰贝斯宫,并与廿二位非驻居成员,进行为期一年的祈祷、学习和服务的团体生活。
  犹思定(Justin)总主教将于九月十八日,在兰贝斯宫的小堂正式接纳他们作出的「服务的承诺」,他们将许诺在这期间按照团体生活的规则而生活。这项服务将会通过《英国广播公司》第四电台于九月二十日的主日崇拜中广播。
  犹思定总主教说:「我们的希望和愿景是,那些来此的年轻人将因他们与基督二十或三十年的相遇而确实被改变,然后,他们将改变世界。」
  圣安瑟莫团体的院长安德烈.利策尔(Anders Litzell)牧师说:「在兰贝斯宫这必然紧凑的预备期中,整个团体都因我们即将成为其中一员的思想而充满精力地做好他们自身的准备,打包行囊、祈祷和准备好属于天主时间的一年。」
  「这是一个祈祷和预备的时间,我们的祈祷是为促成我们的准备,而我们的准备让我们更了解我们的祈祷。祈祷不仅仅为了实用方面,还要思考到我们的成员,让祈祷进入他们的思想、他们的旅行、他们的问题,以及他们在这里将要做的事情,更多的是让祈祷促使他们对生活的天主的渴望。」
  「如果发现天主和自己是一项挑战,我们都是在一个绝妙的旅程上。这会是每个参与者的有改造的体验;为这里的团体,为每位成员,为兰贝斯宫和总主教的牧职,都荣归于天主,为祂的世界服务。」

本文标题:英青年基督徒准备在兰贝斯宫度过属于天主时间的一年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