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西:九江天主堂欢庆重阳节,成立“天佑爱心小组”


2015-10-21 15:22:30 作者:夏凌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爱老、助老是每个人的义务与责任,也是一种美德。10月21日重阳节,九江天主教会开展了“10元”月捐活动,得到了九江本堂庞瑞神父、董丽华主任及教友们,以及南昌堂区王富援神父等的支持。所有的捐款将用在看望堂区家庭困难的老人、孤寡老人、生病住院的老人及每年重阳节为老人们求祝福感恩的弥撒,在以后条件允许下大家还会到老人院开展活动。在这殊的节日中,九江堂区还成立了“天佑爱心小组”。

本堂神父,天佑爱心小组代表与部分老年教友合影

    早上8点,在“爱是含忍的,爱是慈祥的,爱是不嫉妒”的歌声中,感恩弥撒正式开始。弥撒由本堂庞瑞神父主持,大家一起为年长者祈祷。神父在弥撒讲道中,向老人们祝贺节日快乐,希望老年教友“在家中爱护子女,让儿女多进教堂,活出信仰,让邻人从自己身上看到感受到基督的爱,为福传发挥余热。”

    弥撒后,董丽华主任给老年教友发放了重阳节慰问金,充分体现了教会对老年教友的关怀。

本文标题:江西:九江天主堂欢庆重阳节,成立“天佑爱心小组”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