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方济各哀悼俄罗斯空难遇难者,献上祈祷


2015-11-03 09:19:16

人们哀悼空难遇难者

(梵蒂冈电台讯)一架载有200多人的俄罗斯客机10月31日在埃及坠毁,造成224人死亡,他们中至少有27名孩童。教宗方济各在一封寄给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唁电中,关怀受空难殃及的俄罗斯人。这封唁电由圣座国务卿帕罗林枢机署名。教宗在唁电中为遇难者和那些为失去家人而哭泣的人祈祷,并祈求上主的力量与平安降临在所有参与救援工作的人身上。
事发後次日,俄罗斯举国哀悼坠机遇难者。教宗方济各的哀悼表达他对遇难者家属的关怀之情。这架从埃及飞往圣彼得堡的俄罗斯客机飞行大约20分钟後,在西奈半岛哈萨纳地区坠毁。在埃及安全部队封锁的区域中,11月1日早上又找到61具屍体,於当天晚上运回俄罗斯圣彼得堡。这次空难的大部分遇难者来自该城。
当天,一些专家开始在开罗民航局分析飞机上的2个黑盒子,希望找到客机失事原因。尽管如此,出於安全考量,法航、德国汉莎和阿联酋航空决定在事件查明之前暂停途径西奈半岛的航班。

本文标题:教宗方济各哀悼俄罗斯空难遇难者,献上祈祷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