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联合国驻中非代表:中非已为教宗的到访做好万全的准备


2015-11-29 05:02:23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将於11月29日上午抵达中非共和国。由於该国局势尚不稳定,地方当局与联合国及法国驻中非的维和部队合作,为教宗的到访做好万全的准备。
联合国秘书长中非共和国问题特别代表欧南加-安扬加(Parfait Onanga-Anyanga)於11月28日教宗到访前夕,向梵蒂冈电台表示,「所有准备工作几乎都已就绪,我们有信心联合部队能保障教宗及其随行人员在访问中非期间安全无虞」。
这位联合国代表指出,「中非此刻的宁静足以令人满意,生活比平时稍加喜悦,到处张贴着教宗到访的海报,传达和平的讯息。值得注意的是,中非大家庭和人民在这段期间意见一致。我认为,这是极美好的现象」。
欧南加-安扬加表示,「教宗到访的机会提醒我们,他除了是一国元首外,也是精神领袖。在这层面上,中非人民或许能得到力量和启发」,找到彼此修和的途径,从而和睦共处。

本文标题:联合国驻中非代表:中非已为教宗的到访做好万全的准备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