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西:太原教区神堂沟堂口举行悬挂苦路像仪式


2015-12-06 11:17:32 作者:雨中传爱 来源:信德网


    12月4日太原教区神堂沟堂口为重新装修后的教堂举行悬挂苦路像仪式,时间特意选在12月份的首瞻礼六为赔补耶稣圣心所受的苦难凌辱。弥撒由本堂任国敬神父主持,神父在讲道中深情的阐述了当日所选用的玛窦福音11章25-30节,神父讲到:主耶稣是良善心谦的,祂是好牧人为自己的羊群舍弃生命,我们更应该怀念祂的深情厚爱,诚心诚意地拜苦路,感谢祂为我们死在十字架上,我们也要死于自己和罪恶,度一个新生活。弥撒后接着举行悬挂苦路像,神父带领教友每悬挂一处拜一处苦路。

 

 

  教友们透过此次悬挂苦路像,在神父的带领下如重走一遍耶稣受难的苦路,反省了自己所犯的罪过在圣仪结束后教友们纷纷都办了妥当告解洁净自己的心灵。

本文标题:山西:太原教区神堂沟堂口举行悬挂苦路像仪式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