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伦敦遭恐怖袭击震惊世界 教宗致电哀悼慰问死难者


2005-07-19 09:10:12 来源:信德报(第241期)

    7月7日上午,上班的高峰时段,伦敦市中心地铁车站和公共汽车连续发生恐怖爆炸。据7月7日新华网快讯:据英国天空电视台报道,7日发生在伦敦的系列爆炸袭击至少造成45人死亡、约1000人受伤。
    当天,教宗听到消息后,立刻委托他的国务卿索达诺枢机主教致电伦敦西敏寺总主教奥康脑尔·墨菲枢机,表达他对事态的关切,并委托他向恐怖爆炸案的伤亡者转达他的哀悼和慰问之意。教宗说他对发生在伦敦市中心的恐怖分子的袭击事件深感悲痛,他一方面谴责侵害人类的野蛮行为,另一方面为死难者和哀伤者献上虔诚的祈祷,表示在这悲痛的时刻他的心灵和受害者及他们的家属在一起。
    教宗并呼求天主安慰英国人民,因为在这样的情况下,只有天主能够给以这样的慰藉。

本文标题:伦敦遭恐怖袭击震惊世界 教宗致电哀悼慰问死难者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