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苏:南京教区青阳朝圣地开启慈悲之门


2015-12-24 09:52:59 作者:小明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教宗方济各于12月8日开启慈悲禧年之门后,江苏南京教区积极响应,12月20日于本教区青阳朝圣地开启慈悲之门。是日,细雨绵绵,却不曾影响广大教友前来观礼的热情,本地教友与前来朝圣的教友济济一堂,不约而同屹立在教堂广场上等待下午3点神圣仪式的开始。期间,在修女的带领下,歌声、祈祷声将风雨严寒逼退,大家热情洋溢,翘首以盼。

    3时整,陆新平主教偕本堂口神父、执事共同推开慈悲之门,行圣水礼,在广大教友的簇拥下来到祭台前举行弥撒圣祭。

    陆主教在圣道礼仪中,以德肋撒嬷嬷援引慈悲之道,又以青阳堂修缮奉献为资,鼓励广大教友继续坚定慈悲之心随主同行,教友们纷纷颔首。

    弥撒礼成之后,主教和神父执事一道带领教友诵念慈悲串经及慈悲祷文,更加坚定了广大教友善度慈悲禧年的决心。

本文标题:江苏:南京教区青阳朝圣地开启慈悲之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