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九日敬礼的奇能


2005-07-21 09:44:23 作者:张淑敏 来源:信德报(第241期)

    我是河北省任丘市出岸镇段家务村的一名教友。2000年下半年,身体没有劲儿,不能弯腰干活,后来走路都困难,不小心就摔倒,渐渐的吃不下饭睡不着觉,就连筷子都拿不住了,体重也从近190斤减到130斤。
    2001年2月8号,我去华北石油总医院看病,医生给我做了详细的检查,诊断为严重的肾病,快转成尿毒症了,让马上住院治疗,还说一两个月也出不了医院,花三、五万也不一定能治好。当时我听了就如五雷轰顶,出了一身冷汗,后来又一想我是天主的儿女,要依靠天主。就全心依靠天主求道:“天主您救我,圣母可怜我,大圣若瑟相帮我,我是您的儿女,我的生死由您安排。”这样,也就不那么恐惧了。
    我有个医生朋友,她看过化验单和病历诊断结果后说:“如果住院就得花几万。这样吧,我给开几种药,到医药公司批发,在家里输液吃药,还能省一些。”我就按她说的在家治疗,隔半个月检查一次。
    快过年了,孩子们从外边回来,一看我病得如此严重,他们就去找神父做弥撒,求全堂的教友为我做九日敬礼。正好过年时我们村来了很多的修女、修士,修女们还到家来看我,安慰我,给我讲道理。九日敬礼的第一天我就感觉到很舒服,能吃点饭了。等九日敬礼做完了,那天也是到医院检查的日子,先是化验尿,化验结果出来医生看了很惊讶,血、蛋白没有了加号,和正常人一样了。做B超时医生看过来看过去,很惊讶的样子说:“真是奇迹,怎么能恢复这么快。”又问我用的什么药,我说就是用青霉素,还有中药,她一个劲地说:“用这药就能恢复的这么快?真是奇迹!”。B超结果双肾恢复了原样大小,就是功能差点,再治疗一段就痊愈了,还说这是前所未有的奇迹在我身上发生了。当时我的心里很明白,这是天主的仁慈在我身上显圣迹了,我从内心感谢天主,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说句实话我对不起天主,我不太热心,缺经的时候很多,望弥撒时思想不集中,嫌讲道理时间长,时有困意发生,总而言之对天主不太重视,这次得了重病可后悔了,真心的哭求,时时刻刻的求,就连做梦说梦话也求天主,天主是仁慈的,不计我的过错,允了我的祈求,身体三个月就痊愈了。

本文标题:九日敬礼的奇能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