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周村教区桓台堂区举办教友再慕道培训班


2016-02-19 09:14:15 作者:吴世明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山东周村教区桓台堂区于2月13-18日在周村教区善牧培训中心举办教友再慕道培训班,特邀神父讲解教理、礼仪、福传、教唱圣歌、亲子教育和信仰皈依;参加培训教友50多人。

    本堂吴世豪神父在开幕式上指出“劳动是为了肉身,这几天学习则是为给灵性生命增加营养,希望大家珍惜。”

    参与培训的许弟兄表示,参加这样的培训是第一次,“我虽然从小领洗,教会知识懂得甚少,也不会教育子女,这次的确收获不少,以后再举办我还参加。”

    另外,信仰辅导班也同时展开,来自堂区的30余名青少年参加。

本文标题:山东:周村教区桓台堂区举办教友再慕道培训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