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担当起圣言传播的重任


2005-08-08 09:30:20 作者:内蒙 张胜利 来源:信德报(第242期)

    今年2月,我们教区请来了牧灵圣经工作小组的三位教师,来给我们传经送宝,使我们真正学会了怎样恭敬天主、怎样祈祷、感恩和歌唱,并向天主说心里话,赞美天主,并用多种方法来分享圣经,利用圣经来宣讲福音,让教外人认识天主,并且加入我们福传的行列来救灵魂。
    三位老师走后,教友们自发成立了奉献组,其宗旨是:敞开心灵,把你的过去、现在及将来一切都交托给圣母,响应她的号召,与她协助救世的身份相结合,并让她转求天父,随天父的旨意塑你成为天使,以战胜邪恶势力,完成基督的救世大业,并担负起教会的神圣使命———圣言的传播;其活动是:每月首六首七去看望贫困户和孤寡老人,还有患病的人们,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给他们宣讲圣言和教会的道理,用基督的圣爱打动他们的心灵,使他们认识天主,救自己的灵魂,当一个忠实的基督徒,作一个奉公守法的好公民。
    我们还开办了老、中、青少年圣经学习班,分期分批地请修士、修女前来讲解圣经,让每一个学员都能够了解教会的道理和圣经,并会利用圣经宣讲真道,作祈祷,赞美天主,和天主说心里话,并且还要广传福音,使教会复兴壮大。

本文标题:担当起圣言传播的重任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