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梵蒂冈博物馆鼓励民众捐血


2016-04-06 02:59:53

(梵蒂冈电台讯)血库缺血是医院长久以来真实的紧急状况,为了应对这紧急需求,梵蒂冈博物馆、罗马综合医院、托尔韦尔加塔医院和志愿者协会合作,举办一项称为“红色艺术”活动,鼓励民众捐血。有意者可到罗马托尔韦尔加塔医院输血中心捐血,并可获得一张进入梵蒂冈博物馆的个人优惠票。这张票可在今年年底前使用,持票者可以无需排队入馆参观。
梵蒂冈博物馆馆长保卢奇(Antonio Paolucci)和托尔韦尔加塔综合医院输血中心主任阿尔多诺教授将於4月7日下午在梵蒂冈博物馆为这项计划举行介绍会。
推动这项举措的不同组织有意让人们在文化中重新认识捐血者的爱心。教宗方济各在禧年期间曾接见捐血者,对他们说,“你们的介入是出自你们内心的心火和爱德想像力的记号,推动你们去关爱处於困境中的人”。捐血体现出真实和有效的对他人的关怀。这是真正挽救生命的礼物。
梵蒂冈博物馆馆长保卢奇说,血液滋养生命,艺术赠予我们安慰和幸福;这两者之间有一种非常美好的联盟。

本文标题:梵蒂冈博物馆鼓励民众捐血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