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苏:南京教区晋铎圣典


2016-04-17 13:54:08 作者:南京教区办公室 来源:信德网

    2016年4月16日星期六,天主教南京教区在青阳天主堂,为方济各赵峰、若瑟周永明两位执事举行了隆重的祝圣司铎大典。陆新平主教主持祝圣司铎礼仪,30多位司铎共祭,20多位修女,以及两位新神父的家人、亲友及各地教友3000人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整个晋铎典礼庄严肃穆、井然有序。陆主教在讲道中鼓励新司铎努力为教会服务,为更多的人群服务,为教会的牧灵福传事业做出更大的奉献。新司铎在仪式上宣誓,善尽司铎职务,为天主教会贡献毕生力量。
    这是一场神圣而喜庆的盛典。陆新平主教在讲道中说,希望大家为普世教会司铎与修女圣召献上虔诚的祈祷,并且笃行仁爱工作与生活,使能有更多青年男女愿意为教会的发展选择奉献生活。
    南京教区初创于清顺治十八年(1660年),发展到现在的12万信友(4年前的统计数据),全赖圣神的助佑与历代神长教友的不懈努力。我们感谢赞美天主。

本文标题:江苏:南京教区晋铎圣典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