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北京:北京修院朝圣团前往庐山圣母升天堂朝圣


2016-06-23 09:23:03 作者:夏凌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6月19日中午南昌下起了倾盆大雨,北京修院朝圣团依然在南昌天主堂田存兴神父的陪同下前往江西教区慈悲禧年朝圣地—庐山圣母升天堂朝圣。

    雨天,山路弯道多,经过近3个多小时的车程才抵达目的地,本堂王雷振神父及教友热情地接待了朝圣团的神父和修士们,安排他们住宿在教区利玛窦灵修中心。

    20日早上雨后的庐山,云雾缠绕,庐山圣母升天堂传来动听的歌声,此时路人放慢脚步,聆听天籁之音,仿佛置身在天堂中。北京修院朝圣团在朝圣的同时还欣赏了庐山的美景,感叹天主的创造,让他们用眼体会到了天主的画工。

    21日下午4点,朝圣团到达九江天主圣三堂,本堂庞瑞神父向客人们介绍了九江堂的历史,修士们共同颂念玫瑰经感恩天主这些天的陪伴。

    5点开始了弥撒圣祭,修院李文雨神父与9位神父共祭。李神父弥撒讲道说:“我们要活出真正的生命价值,在过团体生活中应学会宽恕,接纳,彼此包容,不要老是看他人的短处,只看自己的优点,用积极的态度对待生活,传播正能量,不要想该得到什么,而是我该怎样付出,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所以我们要努力到达耶稣那样的完善,反省自己生活藉团体奉献的时候是否发光发热。”

    弥撒结束前,修院学生会主席张红代表全体修士发言说:“今天来到九江,我们很高兴,感谢天主,谢谢南昌田存兴神父这几天的陪伴,这次江西的朝圣,我们走的是传教士利玛窦路线,体现了教会的发展与传统使命。我们送两样礼物给九江堂,一是台历,它能使人了解修院的生活与圣召;二是院刊,使大家了解神父的牧灵工作,推动圣召。”张修士还恳请大家为圣召及朝圣团的神父和修士们祈祷。

    北京修院朝圣团于晚上8点50分乘坐火车离开九江,圆满结束了这次江西朝圣。

本文标题:北京:北京修院朝圣团前往庐山圣母升天堂朝圣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