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梵蒂冈:教宗方济各再次为叙利亚呼吁:立即实施停火


2016-10-13 03:33:03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心系叙利亚人民。他在日前宣布擢升圣座驻叙利亚大使马里奥·泽纳里总主教为枢机後,10月12日在周三公开接见活动中又再次为叙利亚呼吁和平。
教宗说:“我要强调并重申,我与叙利亚在非人冲突中的所有受害者同在。我再次紧迫呼吁,全力恳请有关负责人立即实施停火,并且要强制落实。停火时间至少必须足以让平民百姓,尤其是儿童撤离。他们仍陷入残酷的轰炸之中。”
叙利亚近日再次出现袭击事件,俄罗斯和政府军空袭反叛分子控制的阿勒颇东部地区。在最近的攻击中至少有25人丧生,而在土耳其军队进行的轰炸中则有47名自称伊斯兰国的圣战分子被炸死。在外交层面上,俄罗斯总统普京取消了原定於10月19日访问法国的行程。据国际媒体报道,取消访问的原因可能与阿勒颇东部遭空袭有关,由於俄罗斯和法国之间出现的紧张关系。
联合国称,阿勒颇东部地区目前仍有27.5万居民在那里居住。

本文标题:梵蒂冈:教宗方济各再次为叙利亚呼吁:立即实施停火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