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台湾光启社丁松筠神父出席第四届世界华人保险大会


2002-09-20 11:10:52

图为丁松筠神父近照
  (本报 大连讯)8月16-18日,第四届世界华人保险大会,在大连星海湾隆重召开。这是世界华人保险大会首次在中国内地召开,5000多名来自中国内地港澳台、新加坡、马来西亚等14个国家和地区的保险从业人员参与了这次盛会。其中台湾光启社丁松筠神父也应邀出席了此次大会并做了演讲。
    中国保监会主席马永伟则诠释了本届大会的主题“赢向未来”,他说这次大会将为中国保险业提供许多借鉴,将促进中国保险业与国际接轨。业内人士称,本次大会是一次世界范围内保险业务的“大交流和大培训”。本届大会为期3天,有近100位保险界精英现场“授课”。
       台湾教会丁松筠神父出席了此次大会,并做了题为《燃烧自己  点亮世界》的演讲,约70分钟。尽管他在与会期间并没有亮出自己的身份,但仍有很多人从别的途径得知他是一位天主教的神父,并受到与会者的欢迎和敬重。
       丁松筠神父担任台湾光启社副社长,并做过大量的电视节目。目前在卫视凤凰台正在播出的《新杰瑞实用美语》就是由丁神父主持的。该节目在全球56个国家的频道播出,其中包括有中视、华视、卫视中文台、美国华人频道……该节目设有一个专门的网站:http://www.unclejerry.tv。据丁神父介绍,在该套节目中《心灵小语》颇受欢迎。
   

本文标题:台湾光启社丁松筠神父出席第四届世界华人保险大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