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皮扎巴拉总主教:在耶稣圣婴身上重新发现我们的弟兄姐妹


2016-12-23 03:48:29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12月21日在周三公开接见活动时表示,“耶稣的诞生地白冷城并不是都城,却博得天主圣意的欢心,祂乐於透过弱小卑微者行事”。在这地方,天主的希望与人的希望相遇。耶路撒冷拉丁礼宗座署理皮扎巴拉总主教将於圣诞期间在耶稣的诞生地白冷城举行礼仪。
皮扎巴拉总主教向本台讲述圣地今年的圣诞节,他说:“首先,这是一个有很多人、有很多朝圣者的圣诞节。来自世界不同地区的朝圣信徒有所增加,这令我们非常高兴。我们希望大家先把问题搁置一旁,成为小孩子,一起欢欣喜乐。”
皮扎巴拉总主教接着表示:“圣诞节应该是一个寻找的庆节。天使对牧羊人说:‘你们去,我给你们宣报一个大喜讯,今天为你们诞生了一位救主’。但是,并非到此就结束了,我们还需要去寻找救主,而不只是坐在家里等待来自上天的救恩。我们要从我们的确定性、我们的边界和我们的世界中走出来,与他人相遇,并在那里找到救恩,找到救主。”
最後,总主教提到自己的希望说:“我的希望是注视耶稣圣婴,注视祂的脆弱。我们将在耶稣圣婴前重新找到自己,我们也能在圣地重新发现我们的弟兄姐妹,不再彼此否认。”

本文标题:皮扎巴拉总主教:在耶稣圣婴身上重新发现我们的弟兄姐妹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