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邯郸教区南门里堂区隆重庆祝耶稣圣诞 福传硕果作献礼


2016-12-28 09:29:57 作者:焦玉海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2月24-25日,河北邯郸教区南门里教堂隆重庆祝耶稣圣诞。子时弥撒和天明弥撒均由本堂郑喜恩神父主礼,田满生神父襄礼。

    郑神父在子时弥撒讲道中说,“面对马槽中的耶稣圣婴,你是做天使,还是做牧童,还是做冰冷的山洞?”发人深省,极有针对性。两千多教友参与了子时弥撒。

    12月25日,天降雪花,道路泥泞,但参礼的教友比头一天晚上还多,将近三千人。田满生神父做了精彩的讲道。随后,有68人接受了洗礼。

    整个礼仪期间,秩序井然,义工服务十分周到,使所有参礼的人都有座位。唱经团悠扬精彩的圣歌演唱更增加了节日的气氛,而军乐团则顶着雪花在堂院里演奏,精神感人。尤其是大进堂礼仪,神父和辅祭人员步行三四百米,顶着雪花,踏着泥泞的道路,缓缓走进教堂。

    圣诞节当日下午2点30分和晚上8点,两位神父分别在主教府和一个聚会点举行弥撒,满足教友的灵魂需要。

    南门里堂区是一个富有活力的堂区,牧灵福传工作走在教区的前边,神父会长都富有传教的心火。堂区传教团体的辛勤工作,结出了丰硕的果实。梵二的精神,时代的特色,圣神的临在,旺盛的生命。这里是中国天主教会的希望所在。

本文标题:河北:邯郸教区南门里堂区隆重庆祝耶稣圣诞 福传硕果作献礼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