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方济各2017年全年祈祷意向


2017-01-05 16:03:02 来源:网络

1月:为基督徒合一
    愿所有基督徒藉着努力祈祷和弟兄姊妹之爱,能忠于主的教导,重建教会团体,共同合作回应人类面临的挑战。
2月:为接受受苦者
    愿所有受苦者,尤其是穷人、难民和社会边缘人,都能在我们的团体中找到接纳与安慰。
3月:为支持受迫害的基督徒
   愿受迫害的基督徒能得到全教会的祈祷支持和物质援助。
4月:为青年
    愿青年能慷慨答覆天主的召叫,认真考虑以司铎身份或奉献生活来奉献自己。
5月:为非洲基督徒
    愿非洲基督徒效法仁慈的耶稣,能为修和、正义与和平做先知性的见证。
6月:为国家领袖
    愿国家领袖能坚决致力终止那伤害许多无辜者的武器交易。
7月:为远离信仰的基督徒
    愿藉着我们的祈祷与对福音的见证,使远离信仰的弟兄姊妹,能重新发现主仁慈的亲近,以及基督徒生活的美好。
8月:为艺术家
    愿这时代的艺术家透过他们的精巧创作,能帮助每个人发现创造之美。
9月:为堂区
    愿我们充满福传精神的堂区,能成为传达信仰与看见爱的地方。
10月:为工人与失业者
    愿所有工人受到尊重,权利获得保障,愿失业者能有为众人利益贡献一已之力的机会。
11月:亚洲基督徒
    愿亚洲基督徒能以言以行为福音作见证,促进对话、和平与彼此瞭解,尤其是与其它宗教的信徒。
12月:为年长者
    愿受到家庭和基督徒团体支持的年长者,能运用他们的智慧与经验传播信仰和培育新世代。

每日奉献诵
    仁慈的天父,感谢祢恩赐这新的一天,我把今天的一切祈祷、工作、喜乐和痛苦全献给祢。愿这奉献,联合祢的圣子耶稣圣心,为救赎世界,时时刻刻在感恩圣事中奉献自己。愿在圣神内,偕同教会之母──圣母玛利亚,为祢的圣爱作证,并为本月内教宗托付给我们的意向祈祷。(说出意向)阿们。

2016年十二月教宗祈祷意向:「为终止儿童士兵 」

本文标题:教宗方济各2017年全年祈祷意向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