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美国加州圣母雕像流泪似鲜血


2005-11-29 11:54:38

    美国加州首府萨克拉曼多市一间天主教堂前的圣母玛利亚雕像,这些天来,其左眼流出两行“血泪”。很多慕名而来的游客们在圣母雕像前驻足围观,对有关“神迹”啧啧称奇。
    据美联社报导,上述景观最早被人发现是在一个多星期前,位于萨克拉曼多市郊区的一座天主教教堂,门外有一尊圣母玛利亚雕像。当时这座教堂里的神父发现雕像的脸上有一个污点并将它擦掉了。但在11月20日举行弥撒之前,一些教友又注意到这尊白色混凝土雕像两只眼睛附近有红色的污点。
    这些天圣母雕像在流泪,而且她的眼泪看上去很像鲜血。在雕像的左眼下方,可以看到一条红色的痕迹,这条痕迹一直延续到雕像身披的长袍前胸上。
    当地56岁的教区居民说,自那之后他不分昼夜天天呆在教堂外,他甚至变得如此激动以致于连工作都无法干了,他说他坚信圣母的眼泪是一种征兆。他说:“这个罕见的奇观预示着将来会发生大事,例如地震、洪灾或是传染病。我们为此感到很难过。”
    消息传开后,到11月26日为止,这座已被围栏围起来的圣母雕像前的供桌上已经摆满了盆景、玫瑰花束以及蜡烛。一些信徒默默的祈祷着,一些信徒则紧紧的搂着自己的孩子并高唱着赞美诗。一位坐在轮椅上的老年妇女还在人群前抽泣了起来。
    到目前为止,萨克拉曼多主教教区还未就此事发表评论。这座教堂的上级教堂的执事詹姆斯.墨菲主教表示:“当然,有可能是奇迹。我们的大主教正在持观望的态度,看看接下来还会发生什么。”
    60岁的信徒马丁.奥普拉里奥特意驱车100英里到那里,亲眼看到这一幕。他说:“我不知道如何表达我现在的感受,既然宗教就是要让人信仰什么,那我就相信。”

本文标题:美国加州圣母雕像流泪似鲜血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