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天天过圣诞节


2005-12-13 09:45:42 来源:无名会

    当一年进入尾声,寒冬唤醒了叮当的铃声时,我们就知道圣诞节来了,一股欢乐的暖流也袭上心头。但除了圣诞大餐、圣诞老公公、圣诞树和那藏在袜子里的笑声外,圣诞节其实是庆祝:宇宙的创造主(神、天主)为了爱、为了拯救人类脱离罪恶,于是派遣他的唯一圣子:耶稣,经由童贞女玛利亚的孕育,而诞生在世上。
    圣子耶稣的诞生,使人类从仇恨走向仁爱,从绝望走向希望,并从冲突走向和平。因此,圣诞节代表的更是:爱、希望与和平。
    当我们以神的大爱彼此宽恕、彼此相爱;当我们对生命怀着不灭的希望与奋斗;当我们努力促进各种族、国家、宗教和世界的和平时,我们就是在天天过圣诞节,天天传播爱、希望与和平!

本文标题:天天过圣诞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