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四川:南充教区成功举办本年度第三次教职人员培训班


2017-09-03 08:24:10 作者:南充教区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8月28-31日,在牧灵福传及圣召培育委员会的安排下,南充教区在顺庆堂区主教座堂举办了以“婚姻家庭”为主题的教职人员培训班,此次学习特别邀请了刘哲神父授课。鉴于“婚姻与家庭”这一主题在当下牧灵环境的特殊性及重要性,此次学习除了教区神父、修女外,也特别邀请了教区各堂区30余位教友代表参与学习。

    在三天的时间里,神父分别以“生命与爱的交流”、“婚姻的基本原则”、“度家庭生活的准则”为主题论及了教友度好婚姻生活的基本要素,教友家庭在现代福传中重要的作用以及教友与非教友组建的家庭教友应有的态度。并进一步提醒神父、修女在堂区陪伴家庭时的注意事项。在讲课中,神父立足教会精神,结合自己多年以来的牧民经验,辅以大量经典案例,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全面而客观的阐释了现代社会婚姻生活中可能遇到的种种问题以及这些问题的参考意见。课堂上,常能引起教友的共鸣,整个课堂气氛轻松愉快。

本文标题:四川:南充教区成功举办本年度第三次教职人员培训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